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清理计划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记疫 , 病床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诅咒的石板 , 晚安故事集 , 德鲁伊少女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