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月光 第33节
书迷正在阅读:若光沉眠 , 彼岸 , 异兽仙途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别殇安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清理计划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DNIWER死亡倒带
些怨声载道。 方循音倒是没什么感觉。 她不是活泛分子,人本就无趣。 除了写作业,每天似乎也无事可做。 …… 十一月初。 期中考在一片人心惶惶中、悄无声息地结束。 方循音走出考场。 外头在下雨。 江城是南部沿海城市,春秋季节多雨。特别是秋末、即将入冬这段时间,每一场雨下完,气温都能往下落个几度。 此刻,还说不上太冷,只是阴湿湿的,湿意像是能穿透衣物、浸入骨头缝,让人感觉浑身难受。 一不留神,就容易感冒生病。 方循音没有带伞。 踟蹰片刻。 她将校服外套脱下来,盖住头发和书包。 接着,迈开步子,往校门外奔去。 不远处有家罗森。 天气阴沉,便利店那灯光就显得温暖又炙热,像是某种召唤。 方循音跑进罗森,将外套拿下来,先抖掉些水珠,抱在身上。 再去买了一杯关东煮。 外加一把伞。 这个点,正是考试结束、放学时间。 罗森里那些椅子上,坐满了八中学生。 一眼望去,没有空位。 方循音拿起关东煮和伞,慢吞吞走出自动门,绕到另一边台阶上,坐下。 这个方向背朝八中,不会有什么人经过。 台阶位置又淋不到雨。 方循音将东西放到一边,拿起一串北极贝,垂着眼,默默咬了一口。